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paceX买了一架退役的中国国航客机:不知道要干啥

2024-01-29 17: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近日,SpaceX公司做出了奇怪的举动,居然从中国国航购买了一架退役的客机。

这是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此前属于国航,注册号B-2671,机龄已有21年,最后一次飞行还是在2022年6月份,此后就退役了。

目前,它已经属于SpaceX旗下的猎鹰航空有限公司(Falcon Aviation Holdings LLC),注册号改为N154TS,涂装也换新了。

这一点也比较特殊,因为SpaceX的其他飞机都注册在猎鹰着陆有限公司(Falcon Landing LLC),比如马斯克的4架私人飞机。

目前还不清楚SpaceX买这架老飞机花了多少钱,以及要用来干啥,猜测可能是将会改装成货机,也有可能服务于Starlink。

事实上,这架飞机在国航退役时,就有猜测会变身货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