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8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8或成历史更新 将加入多个AI功能

2024-01-29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苹果认为iOS18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重大”的iOS更新 iOS18预计将在6月的WWDC上公布,这将是一个包含了大量新的人工智能功能的重大更新。在今天的一份新报告中,彭博社再次表示,苹果认为iOS18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iOS更新之一,如果不是最大的话。”

ios16  (视频截图)

iOS18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内容? 早在去年11月,彭博社就报道过,苹果希望iOS18能成为近年来最“雄心勃勃和引人注目”的更新。在今天发布的他的Power On新闻简报的最新一期中,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说,这种情绪并没有改变。

古尔曼说,除了主要的新AI功能外,“还有更多”的内容将随着iOS18出现在iPhone上。“苹果的软件工程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去年告诉员工,这个操作系统——代号Crystal——将在各个方面都有雄心勃勃的变化,”古尔曼报道道。

“我听说,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在公司内部被视为公司历史上最大的iOS更新之一,如果不是最大的话。有了这样的认识,苹果的开发者大会在6月份应该会非常精彩。”

古尔曼此前已经报道过,苹果计划在iOS18中加入许多新的AI集成功能:

一个更智能、能够利用新的AI系统的Siri,该系统采用了大型语言模型技术 在信息应用中集成AI,可以“回答问题和自动完成句子” 为苹果音乐添加新的AI功能,创建“自动生成的播放列表” 将生成式AI集成到iWork应用中,包括Keynote和Pages 为Xcode添加生成式AI功能,让开发者“更快地编写新的应用程序” 目前,关于iOS18的新功能还没有更多的细节。不过,很明显,苹果除了一系列新的AI功能外,还有很多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