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4款iPad 3月登场:苹果供应链已开始量产

2024-01-29 1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爆料人Mark Gurman称,苹果会在3月底推出iPad Pro、iPad Air以及MacBook Air等新品,苹果亚洲供应链已开始生产,目前进展顺利。

据了解,这次全新的iPad Air和iPad Pro都设计了两种尺寸,一共4款,其中iPad Air有10.9和12.9英寸两种;iPad Pro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

其中iPad Air采用LCD屏幕,iPad Pro采用OLED屏幕,这是苹果史上第一款OLED屏iPad。

跟之前使用的mini LED相比,OLED不需要背光模组,拥有自发光特性,而且支持ProMotion,同时能做到纯黑显示。

虽然iPad Pro mini LED也支持ProMotion,其刷新率可在24Hz-120Hz之间智能调节,但是OLED刷新率可以做到10Hz以下,能带来更好的省电效果。

核心配置上,iPad Air将搭载苹果M2芯片,iPad Pro将搭载M3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