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年度大片《小蒜头》正式上映:iPhone 15 Pro Max全程拍摄

2024-01-29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苹果正式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春节短片《小蒜头》,最大卖点当属全程使用iPhone 15 Pro Max手机拍摄完成。

这部短片由《超凡蜘蛛侠》的导演马克韦布执导,《漫长的季节》编剧潘依然撰写剧本,范伟主演。

它主要讲述了一个小女孩拥有随心变身超能力的奇幻故事。

苹果还同步放出了短片拍摄背后的故事,以及主要使用的iPhone 15 Pro Max的影像亮点,包括5倍光学变焦、运动模式、电影效果模式等等。

2018年以来,苹果每年都会发布一部由iPhone手机拍摄的短片,包括iPhone X拍的《三分钟》、iPhone XS拍的《一个桶》、iPhone 11 Pro拍的《女儿》、iPhone 12 Pro Max拍的《阿年》、iPhone 13 Pro拍的《卷土重来》、iPhone 14 Pro拍的《过五关》。

这次也是时隔两年,苹果再次使用Max型号拍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