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农民工拎包提桶背比人高铺盖赶春运:新年愿望是好人一生平安

2024-01-27 23:00 · 稿源: 快科技

1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在北京火车站,一位赶车的农民工大哥引发关注,他的行李堆起来比人还高,好心人帮他提了一大桶棉鞋,一起过安检,一路狂奔至车厢。

分别时,他感谢好心人,并说出了新年愿望:祝愿世上的好人一生平安。

公开报道显示,从1月26日开始,春运正式启动,根据车票预售情况,1月26日全国铁路客流量排名前十的分别是:上海虹桥站、广州南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深圳北站、南京南站、杭州东站、上海站、成都东站和西安北站。

春运第一天,各大铁路枢纽客流保持在高位,旅客乘坐火车出行需求旺盛,铁路部门增加运力,推出购票新方式,加强服务保障,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根据相关部门预测,今年春运,最受青睐的出行方式,不是铁路,不是民航,而是自驾,数据预测,今年春运80%的人次将选择自驾车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