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小姐冠军在日引发网民争议:乌克兰出生的白人 日本元素没有

2024-01-27 18:00 · 稿源: 快科技

1月27日消息,第56届日本小姐”选美大赛26岁乌克兰裔模特椎野卡罗琳娜夺冠,这引起了日本网友的普遍吐槽。

很多日本人觉得她不够日本人”。网上质疑声不断,日本元素也太少了吧!”这是针对日本人的种族歧视吧?”

胜选后,她哽咽着说:经历了很多种族障碍,如今感谢自己被接受为日本人。”

2022年,Saluk加入日本国籍。有网友认为,Saluk很漂亮,但如果代表日本,更应该展现亚洲人优势才对”。

面对自己的走红,Karolina Saluk再次回应称,自己外表看起来像外国人,但骨子里是日本人,作为一名日本人被承认”,不胜感激”。

Karolina Saluk的双亲都是乌克兰人,她于2022年获得日本国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