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方小土豆已经有哈尔滨后遗症了:回程后在屋里总觉得冷

2024-01-27 15:32 · 稿源: 快科技

1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南方小土豆”卫先生去哈尔滨旅游,回到上海有了哈尔滨后遗症”,在屋里总觉得冷。

在哈尔滨旅游期间,他买了东北特产囤在冰箱里,卫先生表示,太想念东北的饭菜了,买了个压力锅,准备复刻东北的美食。

这个冬季,东北城市哈尔滨在一众旅游目的地中脱颖而出,成为新晋顶流”,各大景区人潮汹涌。

元旦假期期间,不少游客都选择来哈尔滨迎接新年,在马蜂窝、去哪儿、途家等平台,哈尔滨是元旦游的热门目的地,还首次登顶最受欢迎的民宿目的地。

与此同时,哈尔滨也持续推出各种便利游客的措施,冻梨要切片摆盘,企鹅、鸵鸟和驯鹿都被拉出来揽客。

有游客提出在索菲亚教堂拍夜景时拍不到月亮,哈尔滨就用无人机将一轮直径5米的人工月亮”悬挂到了40米的高空中。

这一系列宠粉行为,让哈尔滨本地网友都说:尔滨,你让我感到陌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