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确认iPad不支持侧载:仅限iPhone

2024-01-27 12: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为遵守欧盟《数字市场法》,苹果上线了iOS 17.4 Beta版,开放侧载功能,该功能仅限欧盟用户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iPadOS和iOS系统本质上没有区别,但是iPad不支持侧载,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这些功能仅限iPhone。

不仅如此,用户选择第三方浏览器引擎、更改默认的钱包支付应用,这些功能也都仅限iPhone。

据了解,欧盟《数字市场法》认定,iOS是一个看门人”平台,按照规定,看门人”必须解除各种限制,以此促进市场竞争。

在欧盟眼中,iPadOS是一个跟iOS完全不同的平台,因此苹果可以选择不开放侧载。

另外,欧盟《数字市场法》认定苹果App Store是一个看门人”服务平台,因此也必须接受整改。

经调整后,开发者仅需向苹果公司支付17%的佣金,并且在一年之后,对于大多数开发者和订阅者,佣金比例下降至10%。

因iPad也通过App Store向用户提供应用服务,所以App Store的佣金调整适用于i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