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7.4限欧版:苹果对侧载功能进行了严格的限制

2024-01-27 10: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为欧盟用户开放了iOS 17.4 beta版的侧载功能,以遵守欧盟《数字市场法案》。在这一版本中,开发者可以打造第三方应用商店,并且无需使用Apple Pay即可通过NFC进行移动支付。然而,苹果对侧载功能进行了严格的限制,非欧盟地区的用户很难享受到这一功能。

据开发者发现,在iOS代码中,苹果会检查用户的Apple ID账单地址、当前所在位置(仅获取国家或地区信息而非精确位置)、iOS设置中的当前区域以及设备型号等信息。换句话说,即便用户更改了Apple ID地区,仍需欺骗iPhone或iPad的定位系统才能启用侧载功能。否则,若未能满足其中一项条件,则无法实现侧载操作。

尽管苹果对此有所松口,但仅限于欧盟地区,并不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一功能。苹果CEO库克曾表示:“如果想侧载,请购买一部Android手机。”这表明苹果并不愿意让其设备支持侧载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