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性价比超安卓!2023中国手机市场:苹果 华为最靓的仔

2024-01-27 15: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7日消息,Counterpoint、IDC等多家调研机构的数据已经显示,2023年中国手机市场第一,都被苹果毫无争议的拿下了。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无论是最新的2023年第四季度数据,还是整个2023年的数据,苹果都是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经销商。

报告中还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触底反弹,环比增长6.6%,在连续10个季度环比下降后首次实现季度环比增长。

榜单中可以看到,虽然苹果领跑第一,但2023年真正的赢家是华为,其市场份额暴增71.1%,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很快他们就能拿下第一。

紧随其后表现出色的是荣耀和小米,两家保持两位数增长,表现强劲,而vivo(16.9%)和OPPO(16.2%)市场份额基本持平。

对于苹果拿下第一这件事,报告中也指出,其实还是有很多人购买iPhone,相比安卓手机普遍涨价的情况下,苹果接连降价,特别是老型号性价比很是高,性价比甚至超越了一大堆安卓手机。

已经开始的2024年,Counterpoint预测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较低的个位数(同比)增长,使其在五年后恢复增长。

iPhone性价比超安卓!2023中国手机市场:苹果绝对第一 华为最靓的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