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大A狂跌,美国又降息?国际黄金行情或将于春天持续盛放

2024-01-26 2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开年以来,A股流年不利,大A的表现更是引起骂声一片,但近来中央行行长宣布降准 50 个基点,释放万亿流动性的消息还是为资产市场打上了一剂强心针,股市短时间内有所反弹,但幅度并不大,而与之相比,国际黄金的表现则要好上许多。

  目前黄金虽从历史高位退下,但依旧交投于 2000 大关上方,这个位置让黄金有着充足的进可攻、退可守的空间,并且随着中国央行宣布降准,市场开始期待着在这个春天,美联储能尽快进行降息。如果说中国央行降准对黄金而言是一道前菜的话,那么美联储的降息无疑就是满汉全席。

  黄金各方正密切关注着美联储的一举一动,一旦美联储如预期般开始降息,那么原本就不甘宁静的黄金势必将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届时复刻 2020 年的传奇之旅,再现单日暴拉上百美元、不断上创历史新高的戏码自然也不在话下。

  值此关键时刻,一个靠谱、专业的好平台其作用不言自明,领峰贵金属作为国际先进黄金交易商,已安全运营 12 年之久,拥有正规资质,客户资金及交易安全均受到香港法例保护。领峰贵金属的福利也是业内领先的,无论是免费开户、交易 0 佣金,还是高达 10000 美元的赠金,亦或是行业领先的 26 美元点差回赠,统统都只为了将黄金入市门槛降至较低,领峰正在竭尽全力让更多的投资者能感受到黄金交易的魅力。

  除此之外,领峰贵金属还高度注重交易体验,有十年磨一剑的领峰贵金属APP,只需一个手机就能随时随地掌上投资,无需死守电脑屏幕前,即可享受交易乐趣。并且还精心为客户打造了实况讲堂,全天候为客户进行行情讲解,十多位名师大咖轮流实盘教学,在线答疑解惑,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的投资决策过程。每逢重大事件或突发行情,老师都会在实况讲堂提供一手情报,并免费分享实时策略,确保您在这个春天不错失任何投资良机!

  全新的风口、全新的机遇,黄金波澜壮阔的征程正在启动,想要把握机会或进一步了解黄金交易,不妨前往领峰贵金属官网仔细查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