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曹德旺一个月内投资90亿:用于福耀汽车玻璃安全制造

2024-01-26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福耀玻璃宣布,其创始人曹德旺计划在短短一个月内投资 90 亿,以加速汽车玻璃制造。此举旨在扩大生产和销售规模,满足市场对汽车安全玻璃不断增长的需求。

曹德旺将通过在合肥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的方式,投资57. 5 亿元用于建设汽车安全玻璃项目、汽车配件玻璃项目和优质浮法玻璃项目。这些项目将配备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最终形成年产约 2610 万平方米的汽车安全玻璃生产规模。

此外,曹德旺还计划在福建省福清市投资32. 5 亿元,建设另一家汽车安全玻璃项目。该项目定位于打造全球一流的零碳智能工厂,设计采用光伏、风电等绿电设施,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 30 亿元,提供约 3000 个就业岗位。

这些投资举措突显了曹德旺对汽车玻璃市场的坚定信心,同时也表明福耀玻璃在推动汽车玻璃制造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方面的决心。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增长和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能的关注度提高,福耀玻璃的投资将有助于满足市场需求,并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汽车玻璃行业的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