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师带队游哈尔滨将娃忘车上:男孩当时正在睡觉 未清点人数

2024-01-26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4日,黑龙江哈尔滨,一名孩子在游学过程中被老师遗忘在车上长达半小时。幸运的是,孩子并未受到严重伤害。

当天下午,这支由老师带领的游学队伍抵达哈尔滨游玩。由于老师未清点人数,加上队伍中孩子众多,在下车时竟然将一名孩子遗忘在车上。

司机史先生在孩子们下车后,便开车前往加油站。过了约半小时,老师才意识到少了一个孩子,急忙联系司机史先生。史先生立即返回车上查看,发现一名男孩正在车上睡觉。他立即打开车门,孩子看起来有些惊慌,但还好车内温度适中,他并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这起事件提醒我们,无论是在学校还是游学过程中,老师和司机都应该时刻保持责任心和警惕性,确保孩子们的安全。

有网友表示,作为一名老师,竟然能将孩子遗忘在车上,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还有网友表示,司机也应该对孩子们的安全负责,在孩子们下车后应该检查车内是否有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