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遭研究生同学无视追讨礼金 当事人霸气要回500元礼金

2024-01-26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山西太原的当事人分享了一段关于婚礼礼金的经历。据当事人表示,当年在2017年研究生同学结婚时,自己给了500元的份子钱。然而,在自己结婚邀请这位同学时,对方却以孕期为由拒绝出席,并且没有主动还礼,沉默无应答。

春节、红包

当事人一气之下,找出了当时转账的截图,并决定要回500元礼金。这样的做法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支持当事人的决定,认为对方既然没有履行承诺出席婚礼,就应该主动还礼。也有人认为这是小题大做,毕竟人际关系不应该只看重金钱。

此事提醒我们,在人际关系中,礼尚往来是重要的传统。如果对方未能履行承诺或者没有主动还礼,我们可以考虑采取适当的措施维护自己的权益。但同时,我们也要尊重对方的情况和感受,避免因为小事而影响彼此的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