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历史性时刻!苹果发布iOS 17.4开发者预览版:欧盟正式开放侧载 支持第三方安装应用

2024-01-26 07: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苹果今天正式向开发者推出了iOS 17.4/iPadOS 17.4的首个测试版,正式版会在三月份发布。

苹果需要将在3月6日之前在欧盟引入应用程序侧载,以遵守《数字市场法案》(DMA),新系统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通过其他app市场在App Store之外下载和安装app。

替代应用市场将作为iOS应用程序运行,能够在iPhone或iPad上安装其他iOS应用程序,但App上架前需要公证”,保证功能准确、安全、不过度搜集隐私。

任何开发者都可以创建应用市场,只要符合Apple在客户体验、欺诈预防、客户支持等方面的标准即可。

苹果不会对通过其他市场安装的app收取佣金,也不会对替代支付系统收取佣金,欧盟的App Store更新也允许使用这些支付系统。

开发者可以将替代支付处理器集成到他们的应用中,允许用户完全在应用中进行购买和结账,或者开发者可以链接到他们的网站,用户可以在其中进行购买。

不过,虽然第三方应用市场没有佣金抽成了,但苹果还是会收取核心技术费”,每个帐户每年每次安装0.5欧元,前100万次安装对所有开发者都是免费的,100万次安装后开始收取。

除了开放侧载之外,苹果还在当地减少了App Store的佣金,将原本30%的佣金降至17%,超过一年的订阅或小企业支付的15%佣金将降至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