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愿意分享FSD技术 好多车企不相信是真的

2024-01-26 07: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特斯拉于今日公布了2023年财报,全年总营收达967.7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922亿元,同比增长18.79%。

而在随后的电话财报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会将FSD(完全自动驾驶)技术授权给其他车企。

马斯克称,我认为很多汽车公司都应该主动寻求FSD授权,但我觉得他们似乎还不相信这是真的。

如果我是一家汽车公司的CEO,我肯定会联系特斯拉,要求授权FSD技术,这绝对是明智之举。

同时,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正在与一家大型车企就FSD软件授权进行早期讨论。

此外,马斯克还谈到了中国车企,他称从全球角度来看,中国的汽车企业无疑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特斯拉目前没有看到与中国车企合作的明显机会,除非特斯拉愿意与这些公司分享充电网络和FSD自动驾驶等技术。

不过,特斯拉很高兴授权自己的技术,这可能有助于推动可持续能源革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