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phabet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因人工智能热潮创新高

2024-01-25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Alphabet股价周三暴涨,一度超过公司历史最高收盘价,受到人工智能能力的乐观情绪推动。

2. 💻 分析师认为Alphabet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2024年的热门选择。

3. 🤖 为了迎头赶上OpenAI和Microsoft,Google发布了Gemini,一款据称在某些基准上能超越OpenAI的GPT-4的人工智能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周三,Alphabet Inc.的股价迅猛上涨,一度超过公司历史最高收盘价,受到市场对其人工智能能力乐观情绪的推动。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股价上涨1.1%,收于每股148.70美元。在盘中交易中,该股上涨了1.9%,至149.86美元,超过了2021年11月创下的当前收盘高点149.84美元。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该公司目前估值约为1.9万亿美元。

人工智能的狂热推动着科技巨头的持续涨势,帮助Alphabet巩固其作为美国第三大市值公司的地位,仅次于苹果和微软。本月初,BMO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Brian Pitz开始对这家搜索巨头的股票进行覆盖,并给予其超越市场预期的推荐评级,并称其为2024年的首选,这得益于该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

尽管多年来谷歌一直在大力发展尖端技术,但批评者普遍认为它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主要是OpenAI和Microsoft主导的领域)落后于竞争对手。

谷歌于去年12月发布了Gemini,这是支持其聊天机器人Bard的人工智能模型,该公司表示在某些基准上能超越OpenAI的GPT-4。分析师对谷歌将人工智能迅速应用于其产品和服务的速度感到乐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