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宝可梦公司调查幻兽帕鲁 回应幻兽帕鲁爆火:未授权相关元素

2024-01-25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宝可梦公司近日发布声明,针对一款名为《幻兽帕鲁》的游戏展开调查。声明称,公司收到了大量客户咨询,反映这款游戏与《宝可梦》在内容上存在高度相似性,并要求确认该游戏是否获得了宝可梦公司的授权。

微信截图_20240125140619.png

宝可梦公司明确表示,他们并未授权《幻兽帕鲁》使用任何与《宝可梦》相关的元素。公司强调,将对任何侵犯《宝可梦》知识产权的行为展开调查,并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同时,宝可梦公司再次强调了保护和培育宝可梦世界的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每个宝可梦的个性,并努力用宝可梦连接世界。此次声明旨在提醒公众注意游戏市场的知识产权问题,并呼吁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幻兽帕鲁》是 Pocketpair 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生存制作游戏。游戏于2023年11月2日至11月5日进行了封闭网络测试,于2024年1月18日发行抢先体验版本。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广阔的世界中收集神奇的生物 “帕鲁”,派他们进行战斗、建造、做农活,工业生产等。游戏具有独特的画风和玩法,备受玩家关注和喜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