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现有车型成本已接近极限 明年投产新车型

2024-01-25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在今天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电话会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现有车型成本已接近极限,明年将投产新车型。

马斯克称,预计将于2025年下半年在其得州超级工厂开始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不过其表示这款新车的产量爬升将会是一个挑战。

而且在新车型发布之前,今年特斯拉的销售增长将大幅放缓。

特斯拉最新财报显示,特斯拉单车销售成本在第四季度继续下降,但马斯克警告称,特斯拉正接近现有车型成本下降的自然极限”。

马斯克在会议上还表示,特斯拉在新一代汽车研发上已经走得很远,下一代汽车将是低成本的。

在马斯克看来,利率下滑的大背景下,特斯拉这种顺应趋势的做法,就是要让大家人人都开得起、开上特斯拉。

马斯克还傲娇的表示,Model Y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虽然丰田汽车可能会反对,但这些都不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