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回应途虎养车索赔500万:震虎价将再升级 加码补贴5亿

2024-01-25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针对途虎养车起诉京东索赔500万元的事件,京东作出了回应。京东养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提升“震虎价”的力度,并联合品牌商家额外增加5亿元的补贴。

途虎养车起诉京东的原因是认为“震虎价”影响了其商誉,并要求赔偿500万元。京东方面则认为,养车市场存在价格虚高、服务参差不齐等问题,这些问题直接影响消费者的体验。

京东618 (3)

京东养车的“震虎价”旨在通过提升效率和供应链能力,实现车主低价养好车的目标。该负责人表示,“震虎价”并没有针对某一家企业,而是希望通过这一举措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实惠、更好的养车服务。

同时,京东养车将进一步升级“震虎价”,并联合品牌商家额外增加5亿元的补贴。这一举措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养车服务,提升消费者的养车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