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 成为仅次于苹果的全球第二大科技公司

2024-01-25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深夜,微软的总市值达到了惊人的3万亿美元,这使得它成为了继苹果之后,第二家跻身3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的科技公司。

今年1月12日和1月20日,微软市值两次超越苹果,分别为2.89万亿和2.963万亿美元,而苹果当时的市值分别为2.87万亿和2.962万亿美元。这是微软自2018年和2021年以来,第三次超越苹果的市值。

微软 (3)

回顾历史,苹果在2011年凭借iPhone等产品的热销,成为了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去年年中,苹果成为了第一个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如今,微软也紧随其后,成为了科技界的巨头之一。

这两家科技巨头的市值表现都证明了它们在创新、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方面的强大实力。在全球科技行业的竞争中,微软和苹果的竞争无疑将继续影响未来的市场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