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直播带货还会火多久 东方甄选:净利润同比下滑57.4%

2024-01-25 07: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东方甄选昨晚发布2024财年中期(2023年6月1日至11月30日)业绩公告。

公告显示,2023年6月1日至11月30日,公司总营收27.95亿元,同比增长34.4%;净利润2.49亿元,同比下滑57.4%。经调整EBITDA为5.95亿元,同比下滑13.3%。

收入大幅增加,利润却大幅下滑,东方甄选在财报中表示,这主要由于公司的业务大幅增长,导致自营产品的存货成本及运输成本增加所致。

此外,公司为扩张自营选品规模、直播业务招聘更多员工,投入更多销售和营销开支,研发上线东方甄选APP”也造成了成本支出的显著上升。

根据公告,2023年6月1日至11月30日,东方甄选带货总GMV为57亿元,抖音仍占东方甄选GMV的绝大部分。

东方甄选行政总裁俞敏洪表示:2024财年是拥抱变化的一年,我们在新财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端,这反映出我们商业模式的韧性,以及自营产品和直播电商业务具备的强劲潜力。”

直播带货还会火多久 东方甄选:净利润同比下滑57.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