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主整车集团增速!赛力斯2023年发明专利公开量暴涨408%

2024-01-25 07: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日前,赛力斯今天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亿元到-2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

官方强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高端化智能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较高,致研发费用和人工成本增加,影响当期业绩

据近日发布的中汽信科2023年汽车专利统计分析显示,2023年中国汽车发明专利授权量为10.78万件,同比增长14.02%,汽车企业关键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

其中,赛力斯集团的公开专利量为1244件,同比增长达到407.76%,增速排名自主整车集团第一。

此外,2023年中国汽车发明专利授权量中,赛力斯集团以88.00%的同比增长率首次入围TOP20。

自主整车集团增速第一!赛力斯2023年发明专利公开量暴涨408%

得益于高强度的投入,赛力斯在三电技术、增程技术、电子电气架构和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为纯电和增程式智能电动汽车双重路径奠定了技术基础。

自主打造的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实现了一个平台、多技术路线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纯电、增程等多场景、多模式。

油电转换率3.44kWh/L,CLTC综合续航超1400公里,零百加速4秒级,NVH、安全性等方面行业领先,实现高性能、长续航、低能耗、零焦虑的用车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