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开播已18年!《武林外传》莫小贝都31岁了 网友感慨时间太快

2024-01-25 07: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还记得你上次看《武林外传》是什么时候吗?

今日,词条#莫小贝都31岁了#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关注。

事情起因是有网友晒出《武林外传》莫小贝扮演者王莎莎近照,感叹莫小贝”已经31岁了。

网友表示:小贝都31啦!武林外传年年都反复看啊!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好像看武林外传还是昨天的事情,真的没有想到怎么莫小贝都已经三十多岁了”等等。

据了解,《武林外传》于2006年1月首播,距今已有18年时间,时至今日,该剧依然被很多观众称为国内古装类情景喜剧的巅峰”。

《武林外传》是由尚敬执导,闫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王莎莎等主演的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

该剧的故事围绕着一个在虚拟的明代(约在万历年间)的关中地区小镇七侠镇中同福客栈里的女掌柜佟湘玉和她的几个伙计展开。

这群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在欢笑与眼泪中陪伴观众们一起渐渐成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