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点赞张颂文:雷军请的小米代言人太专业了

2024-01-25 07: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有网友在微博评论区点赞张颂文拍摄的照片好看。

对此,张颂文表示,他是用小米14 Pro钛金属版拍摄,配备了三个5000万像素的徕卡镜头,主摄采用了光影猎人900传感器,同时主摄和长焦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保证了稳定的拍摄效果。

张颂文把小米14 Pro的核心点一一道出,这让网友们纷纷点赞,称雷总请的代言人都太专业了”。

据了解,小米14 Pro发布于2023年10月份,除了普通版本外,小米还打造了一款钛金属特别版。

钛金属版本使用了钛金属材质,与iPhone 15 Pro不同,小米这次采用了99%纯度钛,并且做了抗指纹涂层,相比苹果更不容易沾指纹。

而且整机颜色也是钛金属原色风格,前后面板都采用了小米龙晶玻璃,强度和硬度远超普通玻璃,抗跌落性能提升10倍,耐划性提升1.32倍,比苹果iPhone 15的超瓷晶玻璃更强。

网友点赞张颂文:雷军请的小米代言人太专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