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北人来南方旅游被冻到怀疑人生:南方人都是咋活下来的

2024-01-24 2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日前,一位东北网友来南方安徽阜阳旅游,结果被南方湿冷天气冻到怀疑人生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这位网友发视频吐槽称,南方这块是只冻外地人,不冻本地人的吗,他坐飞机从东北来南方玩,想着应该会暖和一点,结果被狠狠上了一课。

南方人你们靠什么过的冬啊,还是你们过冬有什么窍门,这也太冷了,咋活下来的呢。

网友还表示,他在外面站了一会,竟然发现暖和多了,外面比屋里还暖和,这让他说什么也没想到。

他在屋里被窝趴一会后,就得去外面暖和暖和,而且他感觉自己不是来旅游的,是被流放过来了,现在已经开始想家了。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听说南方人取暖靠洗热水澡,真的吗?”南方人过冬全靠抖”、靠的是一身正气”、南方的冷是魔法攻击”。

还有网友表示,南方的冷属于湿冷,体感温度会更低,而且南方普遍没有暖气,冬天取暖只能靠空调或者晒太阳,东北人从暖气房里走出来不适应很正常。

而且,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南方人不知道冬天暖气房有多舒服,再冷也只能咬牙忍着,或者会以为东北比他们这更冷。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