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美食铁锅炖大鹅被带火 大鹅:我有点想法

2024-01-24 20:19 · 稿源: 快科技

1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哈尔滨旅游火爆出圈,不但带热了冰雪经济,也让铁锅炖大鹅等东北美食风靡多地,使得鹅产业迎来了新机会。

据报道,在哈尔滨,游客们为了品尝这道地道的美食,不惜排队等待两三个小时,人气火爆。

公开资料显示,铁锅炖大鹅是东北的一道特色菜,它是精选农家鹅为原料,并辅以上等调料,形成独特的配方,采用传统铸铁锅烹制,皮色金黄,口感纯正、肉烂脱骨、质地细嫩、香而不腻、回味无穷。

铁锅炖大鹅的制作过程通常在食客面前现场进行,大家围坐在一起,共享美食,营造出热闹非凡的氛围。

专家表示,哈尔滨冰雪旅游与铁锅炖大鹅美食的结合,展现了地方特色文化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这种模式不仅丰富了游客的体验,也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