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零跑联合创始人、总裁吴保军离职 官方声明:合同到期、不再续聘

2024-01-24 20: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今日下午,零跑汽车发布了官方声明,称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吴保军因合同到期不再续聘而离职

声明具体如下:

吴保军先生劳动合同已于2024年1月8日到期终止,经董事会决议,公司不再续聘。

吴保军先生近一年来主要负责战略发展和公共事务相关工作,经公司决议后续由副总裁李腾飞负责相关业务。

零跑的发展,离不开整个产业发展的大环境,更离不开每个零跑人的奋斗,离不开每位车主、合作伙伴的支持,零跑将如既往,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企业经营质量和产品竞争力,持续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

零跑联合创始人、总裁吴宝军离职 官方声明:合同到期、不再续聘

资料显示:

2020年6月份,吴保军被聘任为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全面负责企业运营工作,迄今三年半时间

吴保军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工作经历:

19931998年在广州标致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科东北区域经理;

19982004年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科管理系系长;

20052012年任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长、规划营销部长;

2012年2020年任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总裁、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