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发布Win10 22H2可选更新:可卸载所有预装软件!

2024-01-24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今天,微软向Windows1022H2版本用户推送了KB5034203更新,升级后版本号将升至19045.3996。

在安装该更新之后,用户可以卸载所有的预装软件,但遗憾的是仅支持欧洲地区用户。

微软表示,为了努力确保符合欧洲经济区的《数字市场法案》,允许用户可以卸载Windows中所有预装软件,包括Edge、Bing搜索、Photos以及Camera等。

本次更新的重要信息如下: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某些单一功能打印机的问题,它们可能作为扫描程序安装。

新增功能如下: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锁屏界面将带来更丰富的天气体验,包括动态的交互式天气更新。

当将鼠标悬停在锁屏上的天气上时,用户将看到更多信息;当点击或单击天气卡片并登录后,Microsoft Edge将打开MSN天气预报。

如果已经在 设置个性化锁定屏幕锁定屏幕状态 中使用了 天气 功能,则无需再做任何操作;此外,如果锁屏状态设置为 无,这一新体验将默认开启。

此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一些问题,可以通过官方页面查看。

此次更新已知问题如下:

微软发布Win10 22H2可选更新:可卸载所有预装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