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已申请防止自动抢票专利 AI人工智能「抢票」应用有哪些?

2024-01-24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春节即将来临,抢火车票再次成为广大网友关注的热门话题。中国铁路微博发布了购票提示,提到了一些提高购票成功率的方法,如查询起售时间、设置开售提醒、购票信息预填、购票+候补购票以及中转换乘。

截屏2024-01-24 下午.png

同时,天眼查App显示,我国现有多项与“抢票”相关的专利申请,其中一些已经获得授权。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电子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单位于 2021 年 11 月申请了一项“一种防止自动抢票方法及系统、设备和存储介质”的专利,通过行为验证方法来提升自动化抢票的难度。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抢票」AI应用

要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寻找相关的AI「抢票」应用,您可以按以下步骤进行:

  1. 搜索和筛选:访问AIbase网站,使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抢票”、“购票系统”等。AIbase拥有庞大的数据库,覆盖了多个领域,包括与购票相关的人工智能应用。

  2. 浏览和评估:查看搜索结果,了解各种AI抢票应用的功能和服务。阅读用户评价、应用介绍和可能的案例研究,以便评估每个工具的性能和适用性。

  3. 选择合适的工具:根据您的需求选择最适合的AI「抢票」应用。AIbase涵盖了众多人工智能工具,确保所选应用专注于购票系统的提升和问题解决。

通过AIbase,您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符合您特定需求的AI抢票应用,解锁人工智能在购票领域的潜力。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