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NG辟谣S8世界赛对战G2打假赛:不存在任何“假赛”行为

2024-01-24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日前,一名自称是前LDL联赛选手爆料称LPL多家战队打假赛,并直言S8RNG打G2的时候必然是假赛,队伍里面有两个人打假赛,三个人没有打”。

对此,RNG官方账号进行辟谣并发布公告:S8世界赛期间不存在任何假赛”的行为,对于不实言论,将采取相应法律手段予以解决。

官方表示,RNG战队建立之初便秉持着团结协作、永不言败、战至最后一刻,永远保持对冠军的渴望,为夺得冠军拼尽最后一份力的电子竞技精神,战队的每一位选手也都为了最终的冠军而努力。

RNG辟谣S8世界赛对战G2打假赛:不存在任何“假赛”行为

上述不实言论不仅否定了英雄联盟战队的电子竞技精神,同时否定了每一位选手对于冠军的追求和对这款游戏的热爱。

据了解,在2018年举行的《英雄联盟》S8世界赛中,RNG对战G2的八强赛备受关注,作为万众瞩目的全华班,RNG当时被视为夺冠战队。

然而,在面对八强公认最弱的G2战队,RNG经过五局鏖战,最终却不敌G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