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 Pro Max影像规格曝光 升级4800万IMX903定制主摄

2024-01-24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iPhone16Pro Max将在影像方面实现重大升级,其主摄像头将首次达到4800万像素。

这款主摄将采用索尼IMX903定制传感器,拥有惊人的1/1.14超级大底,不仅提升了拍照质量,还具备双层晶体管技术,支持14Bit ADC和DCG。

牙膏挤爆!iPhone 16 Pro Max影像规格曝光:首次升级 4800 万IMX903 定制主摄

除了主摄的升级,潜望式长焦镜头也将继续保留,为拍摄远景提供更多可能性。同时,为了适应新的摄像头系统,iPhone16Pro Max的屏幕弧度将有所增加,呈现出微曲的效果。

然而,对于标准版的iPhone16是否配备高刷新率屏幕,目前仍存在不确定性。尽管去年中旬已有测试样品,但最近又回到了60Hz的规格。

从外观上看,iPhone16Pro Max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依然采用灵动岛和燃气灶组合的设计。

整体来看,iPhone16Pro Max在影像方面的升级令人期待。4800万像素的主摄将为拍照带来更多可能性,而其他配置的升级也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