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AS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年爆火视频制作SAAS开源系统--可生成AI告白/新年祝福/宣传片等!

2024-01-24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为什么我们要做一个这样的产品?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直播间,通过直播播放夸张的表白、生日祝福、豪车祝福等视频,从而获取了大量的人气。然后再通过引导粉丝刷礼物就可以制定专属视频来实现变现,直播间流量非常好做,停留很高,转化成交率高达百分之九十!

当然,也可以通过引流,引导用户到淘宝等平台,一个视频收费二三十的,从而来实现变现。

站长团购给大家带来一套完全开源的AI视频表白视频创作系统

AI视频祝福告白系统(代码开源+saas无限多开+微信/抖音双端+模板长期更新+批量上传+分销功能+卡密)

图片

这种视频制作是否很难呢?

其实操作基本就是修改视频里面的文字,仅此而已,无需过多复杂操作!我们今天带给大家的这套AI视频祝福告白系统就可以轻松实现。

图片

活动详情

AI视频祝福告白系统重磅开团!

活动时间:1月24日-1月31日

原价:2980元

限时团购价:1698元,仅限20套,转发活动海报,再减200元

到手价:1498元

赠品:

1、参与团购,赠送“视频素材”长期免费更新服务。

2、参与团购,额外赠送一个月站长工具会员/一个月站长素材会员。

产品链接:

站长团购--AI视频祝福告白系统(支持SAAS无限多开+代码开源)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4432

活动详情↓↓

图片

如何变现?

1、利润非常可观,正常在抖音直播间做一个视频最少需要刷一个价值20元的棒棒糖,主播拿10元,成本几乎忽略不计。

2、抖音的直播间80%来说都长期同时在线50-200人,大家可以去抖音搜一下,里面的弹幕评论滚动还是比较快,并不是假人,假设按最坏情况2分钟一单,一小时就是30单,30单*10元=300元利润。

3、抖音需要他们一直在直播间回复,询问客户的文案,然后进行手工制作,对软件使用有一定的技术要求,还需要忙着售前售后,这是很繁琐的一件事,如果通过程序自动化实现,那我们就真的可做到几乎0成本。

4、我们的产品,技术完全支撑,生成500个视频成本仅需几十块钱,500个视频*10元(零售价)=5000元。500个视频*5元(零售价)=2500元。利润可观

5、市场没啥竞争,目前看到的几乎都是人工制作,效率低,交易流程繁琐。

6、接口费用可对下级租户站点自定义定价,如接口方收取0.2元,那您可以收租户0.3元。

图片

产品优势

1、视频生成速度快,正常20秒内的视频都可在10多秒内处理完成。

2、不仅仅具备终端用户制作功能,还具备分销商代理商功能

3、具备分享列表2级分销功能

4、具备saas坑位功能

5、我们模版会长期更新,有专人负责更新模版

6、低成本极速制作,快速量产。

7、可拓展模板多,无需寻找资源,后台一键同步。

8、企业技术实力稳定,可提供长久更新服务。

运营模式

1、抖音直播。简单易上手,大量参考案例。

2、在抖音、小红书的类似产品的评论区推荐自己的产品

3、微信营销,自己准备1-2个账号,打造自己的朋友圈

4、去招纳代理商,给他们高昂的分润。当然开代理也要收费,系统已有此功能

5、出售坑位,系统支持saas多开。

6、强大的分销裂变体系。

开淘宝店铺/找淘宝商家合作

目前这个项目淘宝上有很多祝福表白视频制作卖家,做一个视频大概10-50元不等,全是月销量1000+,这个开淘宝店也不需要什么资质,再或者,找淘宝商家合作,给淘宝商家供货,淘宝上一个售价最低也是8元。

开设抖音直播/找抖音主播合作

目前很多主播都在做这个祝福视频生成,如果你有自媒体的资源,或者你本身就是做自媒体的,去找抖音主播合作,给他们低价供货,再或者去找那些做抖音孵化培训的,给他们开个代理身份,他们很乐意帮你推广。

新号开播就有几十人,单个账号日收益最低也几百上千,但是可以玩矩阵,多个账号同时开播,视频循环播放,不需要真人出镜。

图片

产品介绍海报▼

图片

同类型软件报价以及差异▼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加好友进群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