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fyUI-InstantID最新资讯  > 正文

ComfyUI-InstantID官网体验入口 无需部署服务器的人物图像生成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2024-01-24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omfyUI-InstantID是一个在 ComfyUI 环境下对 InstantID 的非官方实现,可以让用户无需部署服务端就可以体验 InstantID 带来的人物图像生成效果。它支持从 huggingface hub 自动下载模型,也可以加载本地模型。兼容各种文本提示词输入和 styler,可以轻松实现不同风格的人物图像生成。

截屏2024-01-24 上午11.40.12.png

点击前往ComfyUI-InstantID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适用于需要通过 ComfyUI 实现人物图像生成,并要获得与 InstantID 类似效果的用户。

使用场景示例:

  • 使用 '诗人' 作为正向提示词生成诗意画风人物
  • 加载本地 SD 模型,使用 'Film Noir' 风格生成黑白效果人物
  • 从 hub 自动下载模型,使用 'Snow' 风格生成雪天场景人物

产品特色:

  • 支持 8 种官方风格
  • 兼容各种文本提示符
  • 支持 huggingface hub 自动下载模型
  • 支持加载本地模型

ComfyUI-InstantID是一个简便而强大的工具,让您轻松体验 InstantID 的人物图像生成效果。不再需要复杂的服务器部署,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创建各种风格的人物图像。快来尝试吧!

如何使用ComfyUI-InstantID

使用ComfyUI-InstantID非常简单:

  1. 打开官网链接
  2. 在提示词输入框中输入您想要的风格关键词。
  3. 选择风格或加载本地模型。
  4. 即时生成符合您要求的人物图像。

无需繁琐的设置和服务器部署,ComfyUI-InstantID 为您提供了一种简单而高效的 InstantID 体验。

点击前往ComfyUI-InstantID官网体验入口获取更多信息并开始创造属于您的人物图像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