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汽车下调研发目标 向特斯拉现有的水平看齐

2024-01-24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彭博社披露,苹果公司为了加快汽车项目的进展,已经修改了研发方向和目标,选择了更实际、不那么远大的目标。 内部人士透露,原本想要推出一款完全无人驾驶汽车的苹果,现在研发的电动车型在功能上更为简化。

苹果

尽管如此,该公司推出电动汽车的目标时间也一再推迟。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说,根据最新的调整,苹果希望最早在2028年推出这款车,比其之前的预测晚了两年左右。苹果发言人对公司的计划保持沉默。 苹果公司意识到无法在短期内实现全自动驾驶汽车后,转而开发更基础的驾驶辅助功能,追赶特斯拉现有的水准。

内部人士说,该车将使用所谓的Level2+系统,而不是原计划的Level4技术、或者更早期雄心勃勃的Level5系统。

报道指出2028年是苹果汽车项目的“关键节点”。如果苹果在2028年还无法推出具有这一功能的电动汽车,高层们可能会“认真重新评估该项目的必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