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4测试版本周发布!欧洲将开放应用侧载

2024-01-24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日前苹果刚刚在全球范围推送了iOS 17.3正式版,带来了新的防盗保护等一大波功能。

而接下来的iOS 17.4会更加重磅,消息称苹果会在本周发布第一个测试版,最大的亮点是会在欧洲地区支持应用侧载。

根据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DMA)要求,苹果必须在3月7日前完成整改,在奥地利、比利时、意大利、法国、德国、荷兰、西班牙、瑞典和其他欧洲国家,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和应用侧载。

按照该法案的规定,如果苹果不解决这类涉嫌垄断的问题,将面临最高达年营业额10%的罚款。

不过,目前来说苹果不会轻易将侧载开放给其他地区,因为App Store每年能通过苹果税”带来巨大收入,是苹果的摇钱树。

值得注意的是,受限于监管的压力,苹果最近还承诺将在欧盟地区开放NFC,允许第三方支付程序使用NFC,这同样也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