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工厂老板把“设计部”开在网友评论区 结果雨伞被卖爆

2024-01-23 20: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据央视网报道,一位雨伞工厂老板把设计部”开在了网友评论区,结果造出了众多爆款”雨伞,生意也是越来越好。

报道称,今年38岁的雷鹏琳是一家小伞厂的老板,在社交媒体上,他每天都能收到网友的许愿”。

评论区已经成为了他的一个设计部,镭射反光伞”风扇伞”钓鱼伞”、会下雨的雨伞”,只要网友敢想,他就敢做,被网友称为最听劝的老板”。

雷鹏琳称,每天会抽出一两个小时来看网友评论,回复留言,尽量做到有求必应,如果一位网友的许愿点赞很多,我们就会去做。

有10万人点赞就先做1万把试试水,有1000人点赞就先做300把,点赞少的话会尝试去做,可以做预售来避免滞销问题,多一位网友许愿,厂子就多一份希望。”

有网友评论称,叔,我走夜路怕被车撞,想要一把镭射反光伞”,这条留言的点赞非常多,他立即安排工厂生产,一上架就卖了7万把。

雷鹏琳透露,他的伞厂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工厂的销量也大大提升,2023年是伞厂销量最好的一年,共售出120多万把伞,销售额翻了1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