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彭博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财报电话会议摘要工具

2024-01-23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彭博在其终端上推出了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财报电话会议摘要工具,旨在通过简化复杂的财务信息和提取关键见解来协助分析师进行研究。该工具重点关注指导、资本配置、招聘、宏观环境、新产品、供应链问题和消费者需求等主题,将彭博的领域专业知识与先进的生成人工智能相结合。

开会,会议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据了解,设计这一工具的目的是提供给分析师一个更容易阅读、理解的财报电话会议摘要,使其能够更迅速地分析公司趋势。该工具还包括上下文链接,将分析师连接到相关的终端信息,如公司财务、股息预测和供应链分析,以提供更全面的视角。

彭博表示,这一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通过提供高质量和准确性的摘要,为分析团队提供了巨大的优势。用户还可以从摘要侧边栏直接导航到特定的通话记录摘录,以增加透明度。

该工具在专业投资领域已经引起了一些关注,其中一些投资公司表示,它对于加速对潜在变化的评估和发现新的投资机会具有帮助。彭博将继续通过结合金融领域知识和技术专业知识来改变研究流程,为分析师提供关键工具和集成工作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