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龙年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设计师称在中国北方长大

2024-01-23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日前,苹果中国官网上架的第三方龙年手机壳因498元的价格引起热议。

然而,当大家还在讨论值不值498元时,有网友表示,中国文化中五爪为龙,四爪为蟒”,苹果上架的第三方龙年手机壳却画成了四爪。

据苹果介绍,该手机壳由插画师Yulong Lli绘制。

Yulong Lli在其个人微博表示,在中国北方长大,我非常喜欢在春节期间看有烟花表演,杂技和舞龙的闹社火”,这也是我的灵感宝库。”

因此,我用融合的手法呈现了传统与现代的对话,绚烂的牡丹烟火图案、卷曲流动的云朵线条和明亮的色彩,生动展现龙的勇猛精神,寓意喜庆吉祥。”Yulong Lli说。

有网友表示,既然设计龙,肯定知道在中国文化里龙是5只爪子,为什么偏偏要弄4爪子?能不能说说你的设计理念?而且你之前的作品也是5只爪子,偏偏这次不一样。”

苹果龙年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设计师称在中国北方长大

据Yulong Lli介绍,他将在后续的Today At Apple活动中分享更多关于本次创作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