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升级为“五福节” 新增短视频3亿红包

2024-01-23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支付宝宣布今年的“集五福”活动升级为“五福节”,将于1月29日开启,并推出四大AI玩法:飙戏小剧场、时空照相馆、会说话的红包和大家来找福。此外,五福节还新增了五福年货节和过年天天乐等新内容。

除了除夕夜瓜分5亿奖金的保留节目外,在五福节期间,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观看短视频并瓜分3亿红包,使用福卡兑换商品,涵盖300个商家小程序。

支付宝

这是五福节首次向创作者全面开放加码激励优质内容,连续11天都有打榜挑战,优质创作者最高可获得10万现金奖励和欧洲杯观赛礼包。

“五福节”是一个充满创意和乐趣的活动,通过结合AI技术和多种互动方式,让用户在享受娱乐的同时,也能获得丰厚的福利和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