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3正式版发布:新增“被盗设备保护”功能等

2024-01-23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苹果于今天凌晨向iPhone XS及以上的用户推送了iOS17.3正式版更新。此次更新新增了一系列功能和改进。

首先,针对安全性方面的问题,苹果推出了“被盗设备保护”功能。通过要求用户使用Face ID或Touch ID进行验证来执行某些操作,以提高iPhone和Apple ID的安全性。

其次,在隐私保护方面,新版本的iOS系统中引入了安全延迟机制。在执行更改设备密码或Apple ID密码等敏感操作之前,需要进行额外的成功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并且要求Face ID或Touch ID验证后等待一小时才能执行该类操作。

同时,在界面设计上也有一定调整。新版系统推出了一款名为Unity壁纸的新主题向黑人历史和文化致敬,庆祝黑人历史月。

此外,音频方面的功能也有所增强。用户现在可以与朋友共享播放列表,每个人都可以添加、重新排序和删除曲目。并且还可以在协作播放列表中分享表情符号反应。

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还有一项实用功能值得关注——“歌曲”功能。它允许用户邀请朋友加入自己的播放列表,并且每个人都可以为曲目添加表情符号反应。

本次更新还包括其他一些优化和改进,例如AirPlay酒店支持、更详细的“AppleCare和保修”信息显示以及对车祸检测系统的优化等。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更新并没有包含所有iPhone14和iPhone15机型都可使用的功能或优化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