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Gmail新功能“Help Me Write”将很快支持语音输入

2024-01-23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谷歌的人工智能辅助电子邮件起草功能“Help Me Write”即将迎来语音输入的支持。这一新功能旨在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起草电子邮件,并目前仍处于实验室测试阶段。

目前,“Help Me Write”功能需要用户输入书面提示,例如“帮我写一篇我在会议上遇到的人的介绍”。然而,根据TheSpAndroid的报道,很快用户将能够通过语音输入来使用这一功能。

QQ截图20240123092047.jpg

在Gmail移动应用上,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键盘上方的“语音草稿电子邮件”来激活测试版功能。这将打开一个麦克风按钮,用户可以使用它录制提示。录制完成后,用户可以点击“创建”按钮,生成可编辑的电子邮件草稿。

谷歌一直在不断推出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功能,以改进其工具和服务。除了“Help Me Write”之外,谷歌还推出了Duet AI,这是一款用于在Google Docs和Sheets中进行写作的人工智能助手。此外,人工智能驱动的搜索实验SGE也在继续发展(尽管仍处于实验室阶段)。

在上周,谷歌还宣布在新的三星设备上推出“Circle to Search”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圈选图像来搜索内容。这一系列举措显示了谷歌在整合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持续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