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手机跃居!雷军:友商实力都非常强 能拿确实不容易

2024-01-23 07: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今天早上,雷军发微博称:上个月中国区手机市场份额,小米跃居第一!中国市场上六强争霸,友商实力都非常强,竞争非常激烈,能拿第一确实不容易!小米加油!

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2023年12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新机激活量达到2108.17万台,同比增长2.2%。

其中,小米超越苹果,以16.5%的市场份额登顶中国第一,同比增长25.8%。苹果以15.9%排名第二,同比大跌17.7%。荣耀、vivo位列第三、四,华为第五。

虽然目前雷军主要精力已经转移到汽车,不过依然非常关注手机业务的技术研发。

雷总去年曾经说过,现阶段他的时间精力分配大致是,至少1/4时间依然用在手机研发业务中,1/4关注集团运营和管理,1/2时间用在汽车业务上。

12年前,一句为发烧而生”让小米手机传遍全国,彻底改变了当时的手机格局,让普通人也能买到便宜又高配的手机。

12年后,小米王者归来,拿到世界第三、全国第一;并通过小米14系列立足高端,与苹果、华为共分高端市场份额。

可以说,小米手机,又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