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干妈回应被辛巴称为是预制菜:属调味料 若侵权名誉将维权

2024-01-23 07: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近日,网红辛巴在直播间回应预制菜言论,称自己是被断章取义。

辛巴表示,老干妈、奶粉都是预制菜,这些都是有工匠精神的国民品牌,预制菜只是执行标准的问题,为什么要把我推出来。

有网友表示:老干妈不是调味品吗,跟预制菜有什么关系”调味料成预制菜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吃了这么多年老干妈第一次知道这成了预制菜了?净胡扯”等等。

据国内媒体报道,针对辛巴提及的老干妈是预制菜,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我们的油制产品是调味料,原材料在产品背面标示的很清楚,油辣椒产品并不归类于预制菜。

公司接到辛巴直播中提及的这个问题反馈后也在处理调查,如涉及侵权老干妈名誉,也会进行维权。”该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辛巴此前在直播带货时大赞预制菜,称孩子吃预制菜更健康更卫生,预制菜是全世界已知可以做到最健康的一种方式,此番言论引起网友热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