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双剑合璧!宝骏全新车型预告:大疆智能驾驶 华为鸿蒙座舱

2024-01-22 20: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很突然,五菱宝骏将要用上华为鸿蒙智能座舱了。

就在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发布微博称:大疆智驾,鸿蒙座舱,双剑合璧,宝骏()()

这条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仅1个小时,评论量就超过百条,远高于其本人发布的其他微博评论数。

双剑合璧!宝骏全新车型预告:大疆智能驾驶 华为鸿蒙座舱

不过除此之外,其本人并未透露更多确切消息,比如这里的鸿蒙座舱到底是问界同款原生鸿蒙座舱,还是说像是几何G6等车型自己魔改”而来。

如果说是原生版,那么对于产品竞争力提升无疑大有裨益,但如果是魔改的,只能说聊胜于无,多了一种选择罢了。

还有就是,首款搭载大疆智驾、鸿蒙座舱的新车是哪款?从各种蛛丝马迹看,很有可能是宝骏今年全新的重磅车型EQ200

去年7月份,同样是周金开在线爆料称,想买Taycan 、ET7、奔驰EQE、Model S的建议等一等,宝骏EQ200明年要出了。”

随后,周金开又发出了另一条微博,说到:看了最新确定的轿跑风B级轿车EQ200,传说级,但好是好,就是贵”。

双剑合璧!宝骏全新车型预告:大疆智能驾驶 华为鸿蒙座舱

而据网传的消息看,EQ200的造型确实非常科幻,一点也还看不出是五菱的作品,没有任何廉价感。

如果宝骏想要继续向上,那么EQ200绝对是非常关键的一步,那么这款车用上鸿蒙座舱似乎也就顺理成章了,至于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它,那估计还得耐心等一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