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建议俞敏洪拍《中国合伙人2》 网友:真·合伙人故事

2024-01-22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俞敏洪在一论坛上谈到,在新东方的30年,他经历了无数次的内部矛盾和斗争,各种风波以至于拍成了《中国合伙人》的电影。

现在董宇辉跟我建议能不能拍《中国合伙人2》,”俞敏洪笑称,你还嫌我们的事情让人知道不够多是吧。”

有网友表示:真合伙人的故事”这要是拍了,东方甄选合伙人,主角俞敏洪,董宇辉,东方小孙。这电影肯定会更好看”。

据了解,《中国合伙人》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领衔主演,该片于2013年5月17日在中国上映。

电影中的成东青的人物原型是俞敏洪,影片中许多情节就是新东方创业历程的缩影。

据悉,小作文事件后,俞敏洪宣布董宇辉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并为其成立新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