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起诉张雪峰博主决定撤诉:不屑博取流量 坚持自己观点

2024-01-22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2日消息,知名网红博主@顾言右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尊重一审裁定,决定撤回对张雪峰的上诉。

他表示,自己作为网红在直播间评价文科属于服务业,这是自己认可的观点。然而,他坚决反对将服务业说成是低档次行业,也反对用“舔”来定义文科和整个服务业群体对于社会的价值。

微信截图_20240122113252.png

@顾言右强调,他希望某些网友不要无端猜测和传播关于自己看不起服务业的言论。他表示自己不屑于通过“争议性言论”或“频繁道歉”来博取流量,自己并不是所谓的网红,也没有打算未来直播带货或靠博取流量来谋生。他强调自己的行为是对事不对人。

最后,@顾言右向所有支持自己的人表示歉意,称已经尽力了。他表示将继续坚持自己的观点和立场,维护服务业群体的尊严和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