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性能堪比两百万油车 小米汽车AI人工智能应用有哪些?

2024-01-22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雷军接受央视采访时再度回应小米汽车售价。雷军表示,小米汽车相当于传统燃油车两三百万元豪车的性能,配置非常强,成本也是非常之高的。大家喊的9. 9 万元、14. 9 万元甚至19. 9 万元都是在开玩笑。他还表示,“定价确实会有点贵,我们会在小米汽车正式产品发布会上公布。”目前,小米汽车已小规模量产,预计 2024 年上半年上市。

截屏2024-01-22 上午10.41.38.png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小米汽车AI应用

如何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相关AI小米汽车应用?

  1. 搜索和筛选:首先,访问AIbase网站。在其提供的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如“小米汽车”、“智能汽车”或“AI驾驶”。AIbase拥有丰富的人工智能产品和网站数据库,覆盖了各种领域,包括与智能汽车相关的AI工具。

  2. 浏览和评估:根据您的搜索结果,您可以浏览一系列相关的AI小米汽车应用。仔细查看这些应用,了解它们的功能和服务,以及它们如何与小米汽车相关。您还可以查看用户评价、应用介绍和可能的案例研究,以评估每个工具的适用性。

  3. 选择合适的工具:在对比了不同应用后,选择最符合您需求的AI小米汽车应用。考虑到AIbase的多样性,确保所选应用能够满足您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具体需求。

通过这种方式,AIbase作为一个全面的AI产品和网站数据库,将帮助您快速找到满足您特定需求的AI小米汽车应用。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小米汽车AI应用之旅,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