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预定秒罄!苹果VisionPro国内炒到9万元

2024-01-22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1月19日晚间,苹果首款MR头显设备Vision Pro开启预定,随即售罄。这款设备凭借其高端配置和独特功能,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尽管起售价高达3499美元(约合2.5万元人民币),但市场需求依然旺盛,甚至引来了黄牛炒作,价格飙升至9万元之高。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目前,Vision Pro仅在美国市场销售,计划于2月2日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然而,预定开售后不久,预订服务器就被挤爆,许多消费者的订单无法处理。半小时内,所有规格的Vision Pro均已售罄,用户只能等待6-7周后的到货时间。国内电商平台上也出现了代购链接,标价从38999元到89999元不等。

据悉,苹果对Vision Pro寄予厚望,将其视为新一代的计算平台和拓展虚拟现实市场的关键战略布局。如果初期销售表现强劲,预计在2024年,Vision Pro的出货量可能会达到50万至6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