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lushAI最新资讯  > 正文

Flush AI官网体验入口 AI艺术创作图像生成工具网页版使用地址

2024-01-22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Flush AI是一家端到端的AI艺术创作云工作室,提供了稳定扩散模型托管、模型微调、多模态工作流构建等功能,让用户无需关心GPU配置,即可轻松创建AI艺术作品。无论您是进行AI艺术创作、AI模型托管和部署,还是构建自定义的AI创作工作流,Flush AI都是您的理想选择。

截屏2024-01-22 上午8.36.46.png

点击前往Flush AI官网体验入口

如何使用Flush AI进行AI艺术创作?

Flush AI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种使用场景和功能:

  1. 输入文字描述,生成对应图片:您可以简单地输入文字描述,Flush AI将帮助您生成与描述相符的图片。

  2. 上传素材照片,得到自定义AI艺术模型:如果您有自己的素材照片,您可以上传它们,然后使用Flush AI生成自定义的AI艺术模型。

  3. 先用GPT生成文字,再输入给图像模型,获得创意艺术作品:您可以使用GPT语言模型生成文本,然后将生成的文本输入到图像模型中,从而获得创意艺术作品。

Flush AI的产品特色

Flush AI具有许多强大的特色和功能:

  • 支持多种图像生成模型,如Stable Diffusion XL、DALL-E等,让您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型来创作。

  • 支持GPT语言模型,让您可以进行文本生成,为您的艺术作品添加文字描述。

  • 支持模型微调,如DreamBooth,以满足个性化的创作需求。

  • 支持多模态工作流,您可以链式调用不同的AI模型,创造更多多样化的作品。

Flush AI是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工具,适用于各种AI艺术创作需求。无论您是艺术家、设计师还是创作者,都可以通过Flush AI轻松地实现您的创作愿望。

现在就点击以下链接,前往Flush AI官网,体验这一创作工具的强大功能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